Bibiho_

怎么会有这种帅哥

我 矛盾 自认为成熟的心理 虚伪。

我想得到关注,我想被人认可,我想成为了不起的人,我想不平凡,我想在我喜欢的领域有所作为,我想成为我父母的骄傲。

但是我说"我不喜欢成为焦点,我只想一辈子平平谈谈普普通通,我不指望登上多大的舞台像米兰时装周那样,我只想开一间小工作室够养活自己和家人就行,我不喜欢出风头,我不想耍威风,我不想...(以下省略很多很多)"半真半假。

我是真的不喜欢成为焦点,但我想得到关注,受称赞的那种,没有人想成为异类的关注。我是想平平谈谈普普通通一辈子,但只是说生活在平平谈谈的生活步调和普普通通的朋友圈里,应该没有太多人想忙死忙活,每天戴着面具社交。我是不指望登上巨大的舞台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在那,但我还是报着一颗侥幸的心,如果,如果有一天我就是运气爆炸成功了呢?但我又为我的不努力找借口"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运气,你又不怎么样"。我是想开一间小工作室,但只是看起来小点,我不喜欢在太大的地方工作,太空了容易走神,找东西也不方便,懒得跑上跑下,但我希望它是个名声大的小工作室。当然想养活自己和家人,我说的养活,是他们想要什么我都能给。我喜欢出风头,但是我没什么本事,所以我只能说我不喜欢,因为如果我出了风头,大家就会知道,我没什么真本事。我确实不喜欢耍威风,因为我觉得只有sha bi才会那样做,狐假虎威,但是我希望别人知道,我是个惹不起的人。我不想很多,但我同时也想那样。

我觉得我的心理比很多同龄人成熟,我知道这个想法特别中二,我有点中二病呗,但我真的这么认为,因为我已经慢慢变的物质,现实,我知道我不想这样,我为什么要这样,其实我怕浪费父母的钱,我想成为可以回馈他们的人,但如果有一天真的要我在物质和梦想中选择,比如我有一个很好的设计,但是我很缺钱,有人想用一个亿买,虽然我知道这超级不现实,我怎么会有一个亿的设计稿,虽然我希望我可以有,反正那个时候,我也坚信我不会卖给这个人,因为我说过,我很膈应这种或类似的事情。

我还伪装自己,因为我习惯了,我不知道真正的我是怎么生活的,我要用一辈子去找,找到死。

评论